精子质量不佳会造成男性不育

2009-07-29 16:37:08 来源:华夏两性网

  精子过少易造成男性不育,但精子计数超过正常很高值,也能造成不育。这主要应归咎于精子质量问题。临床所见精子增多症病人的精子成活率低、活动力差或畸形率高、形态小。

  精子过多,过分拥挤,不仅会影响精子的活力,使之穿过宫颈、子宫到达输卵管的行程困难,而且精子过多者,非常可能存在着某些激素功能失调现象,导致精子数量虽多,质量却并不一定高。

  念珠菌性包皮龟头炎的主要症状为**发痒,可见包皮内有粘液样或脓样分泌物,龟头和冠状沟红肿。该疾患症状不像其他尿道炎那么明显,一般没有尿频、尿痛、尿急等急性尿道炎的症状,而是表现为尿道痒感,排尿灼热感,尿道分泌物极少,呈水样或粘液样。[-hzh-]

  男性可发生排尿不畅症状,不是排尿时十分费劲,就是排尿时尿流非常细,严重时可发展到无法排出尿液。大量尿液“囤积”在膀胱里,就成为尿潴留,病人也很痛苦。

  排尿不畅的主因是由于排尿路径上有了阻塞,或者是膀胱缺乏收缩能力。尿路阻塞主要是因为前列腺疾病如前列腺增生症、尿道结石、尿道狭窄等导致;造成膀胱缺乏收缩能力的原因往往是由于控制排尿的神经系统有了病变。

  疲劳对男性的性能力影响也许并不大,随着体力的恢复,性功能也会恢复。但由于工作和生活的长期紧张状态,引起的慢性疲劳,对性功能的影响是很复杂的,往往还会诱发器质性ED。

  肌肉过度疲劳或因忧郁、紧张等造成了心因性疲劳,从而干扰性欲的唤起,降低性兴奋程度。疲劳会产生过氧化脂质,此种脂质可直接造成生物膜的损伤。久之,对生殖系统可造成不可逆的病理损害,造成器质性病变。

3333
3334
更多>
  • 精子的DNA断裂频率致不育

    影响精子质量的DNA断裂频率是由维生素D决定的,因此患者可以适当的补充维生素

    ... 详情
  • 男性不育症预防必知六大要点

更多>
樱井英幸

樱井英幸

河北一洲肿瘤医院

擅长:质子治疗,放射治疗,质子束疗法治疗肝癌,X射线治疗,近距离放射治疗

立即咨询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