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精液发黄是怎么回事?

2011-06-29 13:28:49 来源:99192健康网

  一般情况下,正常男性的精液是灰白色的,自行液化后为半透明的乳白色,久未射精者也可略显浅黄色。有些男性在射完精后,他们会仔细观察自己的精液有无异常的现象。有一些男性则会发现精子发黄的现象,这是怎么回事呢?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下关于男性精子发黄的原因知识。


  禁欲时间长

  精液的颜色主要是由组成精液的成份所决定的。精液是由精子和精浆组成。精子量只占极小的一部分,90%以上为精浆。精浆是由前列腺、尿道球腺、尿道道旁腺和精囊等等附属性腺分泌的,主要成份包括:水,脂肪、酶类、卵磷脂小体、色素颗粒、蛋白质颗粒和果糖等多种成份组成。

  正常人的精液应该是灰白色或稍带点土黄色,倘若禁欲时间较长的话,由于理化性质改变,颜色就会发生改变,则会有发黄现象。这都是正常的。久未射精的人精液,他们的精液就可能是呈淡黄色,且较黏稠。

  小编 :研究称男人爱吃油条会不育     男性自测精液正常四步骤

  
生殖道炎症

  若是有正常性生活而精液仍持续发黄的话,则表明生殖道内发生了炎症,非常可能是前列腺炎、精囊炎所引起的,如不及时治疗的话,则会影响到精液质量甚至还会造成不育。

  异常的精液包括:精液呈乳白色或是黄绿色,表明生殖道内发生了炎症,有可能是由于前列腺和精囊的化脓性感染。精液若是呈红色的话,则表明精液中所含有红血球的存在,这种通常称为“血精”。血精多数因为精囊炎或前列腺炎导致。此类由炎症造成的血精多为淡红色。假使因血管畸形造成小血管破裂,血精呈鲜红色,并见有血凝块。

  以上就是关于男性精子发黄的原因知识,大家看完上面的知识也获悉了。对这一点而言。男性需要注意了,在生活中要注意观察自己的精液精子,发现异常情况时,要马上去医院进行治疗。

3333
3334
更多>
  • 精子的DNA断裂频率致不育

    影响精子质量的DNA断裂频率是由维生素D决定的,因此患者可以适当的补充维生素

    ... 详情
  • 男性不育症预防必知六大要点

更多>
樱井英幸

樱井英幸

河北一洲肿瘤医院

擅长:质子治疗,放射治疗,质子束疗法治疗肝癌,X射线治疗,近距离放射治疗

立即咨询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